然了个不然

EXO和EXO_L是世界上最后一对不死鸟
本命开 倩 勉

金钟仁×你 怒那,可以去你家吗

  


  和年上自律姐姐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太幸福了!

  ——

  灵感随笔 写的不好见谅 不要上升偶像本人 随便看看就好 而且越写思路越乱…

  ——

  你和金钟仁第一次相遇就是在健身房,一周去一次健身房早就已经成为你的习惯了,你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你会碰到金钟仁

  ——

  “初林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早”教练看到你

  

  “今天晚上有应酬,所以早点来”你放下手里的包

  

  “那今天得你们两个我得一起训练了”

  

  你顺着教练的话老向此时正躺在那里的男人

  

  结实的肌肉,额头的汗顺着脸颊流下来,而且脸也好看至极,你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那初林我们准备一下”

  

  你收回视线“…好”

  ——

  你和平常一样训练,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初林,今天状态不对啊,平板支撑才两分钟”

  

  你躺在地上,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状态就是调整不过来

  

  “我去给你俩买瓶水”教练起身出去

  

  你起身拿毛巾擦了擦汗,就看他走到你身边,你不自觉的看向他

  

  “我叫金钟仁”

  

  “沈初林”

  

  “怎么不在状态,是不是因为今天训练多了个人不自在”

  

  你有点慌张“可能吧,平常都是自己一个人,好像还真有点不自在”还有点不好意思“对不起啊”

  

  “有什么对不起的,我刚开始也是这样,后来就克服了”

  

  你看向他“你是怎么克服的啊”

  

  还没等金钟仁开口,教练就拿着水回来了“你们两个认识?”

  

  “刚认识”你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脖子

  

  教练刚要说什么就被叫走了

  

  你看了看手表,快到时间了,你收拾着自己的东西

  

  “你要走了吗”

  

  你点点头 

  

  “要不要加个联系方式,下次我们再聊?”

  

  “好…”你拿出手机,找出二维码

  

  莫名其妙的,你们的缘分就开始了

  ——

  通过了解,你发现他比你小两岁,而且你们两个的兴趣爱好十分相似,可以说都是工作狂魔,所以你们很自然的谈起了恋爱…

  ——

  你看着自己怀里的金钟仁,脸颊上的红晕现的他更可爱了

  

  今天他出去应酬,被合作方灌了不少酒,你伸手摸了摸他的脸

  

  “怒那,可以去你家吗…”

  

  你柔情的看着他“你打的什么小心思我还不知道,你,乖乖回自己家,睡觉,懂吗”

  

  他撇了撇嘴,又往你的怀里蹭了蹭

  ——

  等到金钟仁家,你把他扶到床上,还没等我站起来,你就被金钟仁拉进怀里

  

  “金钟仁!”

  

  他又紧了紧在你腰上的手,头埋在你的颈窝,只剩下柔软的头发在你的面前“怒那,别走好不好”

  

  听到他软乎乎的语气你不免有些动摇,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好,我就在这里陪你好不好,但能不能松开点啊,我有点喘不上来气”

  

  他抬头看着你,赶紧松了松,对着你的唇bo了一口“我就知道怒那对我最好了”

  

  你看着他可爱的样子不禁失笑,你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找一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

  

  你伸出手捧住他的脸“怎么办,越来越喜欢你了”在他的侧脸亲了一下

  

  金钟仁缓缓睁眼,翻身把你带到自己身下“怒那…我不想忍了”

  

  你看着金钟仁的眼睛,勾住金钟仁的脖颈,主动的wen上去“不想忍就不要忍了”

  

  …

  

  或许有的时候喜欢就是这样的不受控制,想永远待在你的怀抱里,永远只喜欢你一个人

  

  END

  ——

  

食用愉快!多多评论互动!谢谢!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