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了个不然

EXO和EXO_L是世界上最后一对不死鸟
本命开 倩 勉

【金钟大*你】我永远在你身后

深夜突发灵感

你=沈初林


——


你看见邻居家的儿子坐在椅子“钟大!”


他看见你跑来“和你说了多少遍了,要叫哥哥”


你越过他这句话“怎么坐在这里啊”


“当然是等我们可爱的林林来找我啊”他摸摸你的头


你笑的开心“我们去看萤火虫吧!”


“哪里有萤火虫”


你拉起金钟大的手“跟我来就好啦!”


——


那年你10岁,他15岁


——


演唱会结束,你给他打了个电话“喂,钟大!”


“和你说了多少次了,要叫哥!”


“哎呀,都叫十年了,对了,你今天的表演也太好了吧!你solo的时候我都听哭了”


“呀,差不多可以了”


你瞬间收起眼泪“钟大啊,你真的做的很好”


“阿拉搜”


“那我先挂喽,一会儿还要和梓遇一起去吃饭”


“注意安全”

“知道啦!”


——


2018年演唱会


——


“金钟大,你在哪!”


“我在汉江…”


你连忙打车到汉江


“呀!金钟大!你要担心死我吗,刚才电话呀打不通,给你发消息也不回”


“我刚才没看手机啊”


你看向金钟大,眼泪不争气的从眼睛里流了出来,你伸手抱住了他“金钟大,不管你做出了什么选择我都永远支持你,你不要去在意那些外界的声音,不管怎样我都在你身边”


“林林,我说过多少次了,要叫我哥”


“都什么时候了,还纠结这个!”


“你看看你都哭成小花猫了”


你伸手擦了擦“呀,钟大哥,你出来嫂子知道吗”


“当然知道了,我肯定给你嫂子报备啊”


妻管严…


——


2020年恋情公布


——


“金钟大,入伍了记得照顾好自己,我一定会照顾好嫂子吧”


“我能信的着你吗?”金钟大一脸嫌弃的看着你“还有,叫哥…”


——


2020年入伍


——


“林林,如果我去当歌手你会支持我吗…”


“你真的想去当歌手吗!”


他点点头


“我好久之前就想和你提议,你唱歌这么好听,不去当歌手可惜了,如果你去做歌手的话,我是不是就是你第一个粉丝了!”


“有你的支持就好”金钟大摸了摸你的头


——


突然间的一个灵感,但是被我堆了一个月才打出来,修修改改最后发了出来,写的很无厘头,前段时间钟大退伍突然感触很深,我是20年11月份入坑的,当时钟大也才入伍一个月,四舍五入我也是陪钟大入伍到退伍的,真的很庆幸遇到了钟大,我很开心他回来继续为我们唱歌,所以就写出来了这个文,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